星期四, 11月 15, 2007

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對自己來說,最近的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對於這個其實自己真的很能夠體認
不管是哪一個階段的自己
我都在追求自己要的,甚至是別人給定的目標
也許人家會覺得為什麼要去繞一大圈
或是走人家覺得難走的路

當下的自己,常常覺得很氣餒或是覺得為什麼老是沒有人認同我或是給我加油
難道,叛逆或是堅持也是一種錯嗎?那怕是為了自己的緣故

這一句話,給了我勇氣與信心
不管是那個時期的自己,都有過叛逆的階段
國中的轟轟烈烈
高中的焦頭爛額
大學的懵懵懂懂
研究所的自以為是
到當兵的辛苦數饅頭
現在的認真卻又辛苦的找尋自己的未來

我的人生路旁人都覺得很順遂
可是真的是看起來的這麼樣的光鮮亮麗嗎?

我想,我也選擇了一條難走的路
而這條路,就是我的幸福

加油!我相信我會找到我要的以及選擇我所愛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