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3.5G的體驗

其實一直很想換手機
不過他其實蠻耐用的
而且要省吃儉用所以就繼續等囉
(最主要是因為tcc沒有我想要用的手機啦)

之前一直聽堂哥說手機上網很方便
確實3G來拿上網真的是蠻方便的
nokia或是se配個藍芽就可以當數據機使用囉
這樣只要帶一台nb就可以到處上網囉

這次剛好美姊他老公有產品可以借我測試
不是那個電視廣告的網卡喔
BandLuxe C100
講真的,這個外觀看起來高級很多說
而且不只有usb介面,用的時候就可以省一個usb裝置囉
安裝很方便,資料都在網卡裡面
安裝一下就搞定囉
連線也很快速,沒啥驗證的延遲或是停頓
一下子就連線成功囉

可惜我這邊果真訊號不怎麼好
連線的速度沒很快
看來果真會降低我升級的慾望
除非我以後有習慣去星巴客待個半天的習慣
那又得換台nb囉
下次目標要小一點的
這樣才會比較好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