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1, 2009

卡打車

LOUIS GARNEAU
-> 來自加拿大知名的單車品牌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還以為是lv寫錯變成lg~~
甚至是以為是韓國的lg@@

結果都是錯!!!

這是個單車
看起來很漂亮喔
東西似乎是中規中矩,但是烤漆外觀很漂亮喔!
不信,請看下面的圖片!

CASPER PRO


嘿嘿,看到這邊,你一定以為是我買的新車車
這時候你又錯啦!
這是俺爹爹的生日禮物~

謎之聲:
我的生日禮物是越來越小
俺老爹的生日禮物卻是越來越大
有個好兒子真好
(雖然他愛生氣了點@@)

老爹生日快樂啊!

1 意見:

Janet 提到...

我挑我選我訪查,還有一天到晚被你電話砲轟的過程也提一下吧~我被砲轟辛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