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2, 2009

見面過後該怎麼曖昧呢...

這是在討論區中有人的回覆

想說給大家當個參考資料

特別是阿宅的世界是很單純的

有的時候除了勇氣,就是一些指引方向

不過成事在個人,就看你有沒有融會貫通囉

本文開始

-------------------------------

Dear S

我原本想稱呼一聲戰神的

後來覺得這帽子扣太高 畢竟你的文章雖然充滿戰意 但中肯十足

在感情上有很多人迷惑不知方向 而你似乎看的很透 所以我很喜歡看你的文章

但直來直往的 雖然簡單方便快速

比起很多人想東想西的 的確是一種直接的方法

只是愛情畢竟有一點美 美在它的隱藏的地方 那神秘的地帶 就是大家最憧憬的

而追求時 就是神秘地帶最興盛的時刻

前言較多 看看就算 在這分享點心得

***

省略掉前面該怎麼認識 該怎麼約出來

直接跳到見面之後的事 的確方便多了

我較擅長的是認識到交往這塊 

有幾任女朋友都喜歡不斷的回憶我在追求時的小動作和不經意說出的話

她們總是喜歡一直問”你當時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你那時候怎會那樣做”

雖然交往後同樣的舉動不會少 但是那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曖昧 讓每個動作有了意義

追求就是要享受對方的每一個小動作 而困難的就是要怎麼回應每個動作

有些女生天生少根筋 不懂那些小動作的意義 沒關係 那就讓她習慣有這些動作

有些女生天生細膩會亂想 每個動作都會解讀 沒關係 那就讓她享受這些小動作

我們能做的 就是根據每一個不同的女性 用不同的方式 讓她們沉浸在

”類似”戀愛的感覺

這就是曖昧的最高表現

當然前題就是彼此都印象不差 這我以前文章有說過曖昧的對等了

所以我們可以開始行動


如果只講原理 我想那只是空談 我舉點直接動作

但要注意 這些動作都要因人而異 曖昧也是一直try的過程

所以察言觀色是重要的


肢體接觸的部份 我想是最簡單大家也最在意的 

效果僅次於言語直達入心 用身體感受是會讓人習慣的

這些動作雖小 (好像髒話) 但是每一次都是一種累積 所以不可小看

例如 

兩人吃飯 男生可以幫女生拉椅子 待女生在你面前坐下後 

輕扶一下肩膀說聲 ”坐好囉 ”然後回到自己位置



兩人一起進出需要推玻璃門的地方 可以先打開讓女生走進去 

然後輕推女生背部再走進去



兩人一起過馬路 將女生移往內側處時 可以用兩手扶肩 輕輕變換位置



聊天說話時 說到共鳴處 輕觸女生手臂位置 附和的說”沒錯”或”真的”

這些例子應該足夠可以瞭解 肢體接觸不是真的要牽手摟肩接吻那種大動作

而是每次的小動作 細心又不失唐突卻可以感受到體溫的小動作

累積起來 就是心頭點點的甜蜜


言語部份 其實不需要太過露骨的 像是我想你或者是叫隨便叫親愛的或寶貝之類的

這樣的言語曖昧太超過 一用不好很容易就讓人退卻三分

一心想著你這個花輪 一心覺得你根本沒創意又不用心

所以言語的部份是很難拿捏 說太淺對方沒感覺 說太深嚇跑對方

例如

電話中要晚安了 可能有點捨不得掛

男:要想我喔 女:誰要想你阿 臭美



男:晚安囉睡好點 明天再繼續聊吧 

女:好阿(這代表明天還會接到他電話囉 大心)



見面時

男:你今天好漂亮 是為了我嗎?

女:也太油了吧



男:你今天穿的很漂亮 而且感覺心情很好

女:呵 嘴巴吃糖果喔(跟你見面之後心情就變好了)


舉幾個言語的例子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可能要根據環境場合和個性

總之不可過油 也別學人家把妹的梗 基本上都是爛梗比較多

也別像木頭一樣 傻傻什麼都不說或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展現自己原本的意思 再加點潤滑 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接著是一些簡單的小招式 大家都可以用 可以說是基本的

1車子內放件中性的外套 簡單款就好 總有一天女生喊冷 你會用到它

2機車多準備一個乾淨的遮風眼睛和防風外套 女生穿短群帶隱形眼鏡時 你就知道方便

3口袋隨時有衛生紙和口香糖 吃完東西可以擦嘴跟吃一下 隨時保持嘴巴乾乾淨

還有口氣清新 你不會想放過每一個講悄悄話的時機的 

4吃飯時盡量保持跟女生一樣的速度 被人看著吃飯是一件害羞的事

5準備吸油面紙 上廁所時記得看一下油光 女生不會想從你的額頭補唇蜜的

6前幾次出去時 盡量保持付帳乾脆 可以觀察女生反應和心態 

就算女生是個糟糕的人 起碼你是個紳士的人 之後要糟糕反擊回去 看你了

7騎車伸出手讓女生扶 開車幫女生開車門 下車後一樣

8將你的眼睛放亮 但全身放鬆 自然表現 但反應靈敏


以上 或許追求只是愛情中很短的一部份

但這一部份 是可以回憶一輩子的

每人都在期待果實的甜美 但也愛欣賞花朵的炫麗

***

魔鬼出在細節上

追求會失敗 通常只需要一個點的錯誤

相對的 會成功也往往只是因為一個小動作

所以就多點小動作吧 讓彼此都享受走入燦爛愛情煙火前 那引線的火花 

雖然小 但卻美的如此重要

祝追求順利曖昧開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