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10

a` la maison轉角廚房

位於師大商圈的轉角廚房是個精緻的小餐廳。

我想這是一般對於這一家店的介紹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想把那個地點稱作師大商圈...

因為我對那邊的小巷道一點都不熟

總覺得還是有點小距離XD

不過如果熟悉師大巷道的人應該就知道這裡面的熱鬧

對我來說,比較常在羅斯福路上奔馳

所以對我來說,就是羅斯福路看到錢都以後彎進去就到囉







店其實看起來小小的,沒有很大

而且樓上是不同的店家喔,從旁邊進去,別走錯門囉

整間店裡,呈現出一種慵懶自適的風格。

位置其實沒有很多

如果是小聚餐的話可能要記得訂位喔~

人比較多有沙發區,感覺還蠻不錯的


他的菜單蠻可愛的,很Q

所以特別把它拍下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幫我們點菜服務的有一位帥帥的外國男生

人還蠻nice的~而且他還會跟你講中文喔

只是他有點緊張,可能怕他聽不懂或是我們聽不懂吧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一直把單點說成點單

某某東西如果點單是多少,套餐是怎樣之類的

我都忍住不敢笑 XD


依舊按照慣例,開始欣賞食物吧~





前菜的麵包,看起來有一點黑黑的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還有他烤的很酥脆,超香的

搭配上這兩種醬料,好吃喔~一個應該是橄欖油醋的樣子

另外一個則是羅勒奶油醬



奶油濃湯,好喝,味道蠻濃郁的,只是可惜份量有點少(我是大食客:p)



沙拉~旁邊有一個蛋

店家說他是法式的半熟蛋

怎麼吃呢?

先用小湯匙把上面的一小塊給敲開

敲開之後拿沙拉上的麵包條沾蛋黃吃

超好吃的耶,只能說外國人真有創意

原來沙拉跟蛋可以這樣玩啊~真有趣!!





主菜來了



漫步花香烤雞燉飯

烤雞好吃,先嫩多汁的肌肉配上帶著烤箱的外皮超讚

燉飯的醬汁也蠻不錯的,不過他不單單只是白米飯,但口感著實不錯

另外一個主菜



起司好多蛋汁培根麵

我本人對培根沒啥興趣,倒是那個蛋汁,真的是夠味

配著麵條一起吃,真爽快!!


整體氣氛大概可以九十分

不過可能客人多,服務人少,或是廚師少一點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點小慢

不過如果真的很悠閒的下午在那邊聊天,應該就不會care這個部分

a` la maison 轉角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
電話:02-2369-618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