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6, 2011

2011 的第一PO

哈~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

因為自己是一月的壽星

所以新年的到來都很興奮~馬上就可以吃蛋糕拿禮物囉

其實除了自己是壽星之外,爸媽的結婚紀念日也在一月

有的時候過年也會在一月,所以一整個就是大期待

開心、歡樂~大團聚

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所以今年生日那天不會在家裡

所以就趁著國曆新年有放假的時候回家提早慶祝囉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要吃啥蛋糕

今年吃的是金礦喔~





今年這個好吃唷

有巧克力又有草莓

對於討厭吃奶油的我來說,這個超讚!

自從我們蛋糕變成我們慶生最重要的一環以後

我們這三個孩子每次都超用心挑蛋糕的

所以現在蛋糕都不會吃不完~真好,好吃不浪費!

當然,除了這些開心的事情之外

在2011的一月份,我還收到了一個大驚喜

那就是我竟然拿到了公司的獎項耶

從沒想過我自己也會上台領獎 (說實話我一直以為比較有可能是春酒抽獎中獎)

真的是另外驚喜不已

不過在快樂開心之餘還是不能忘記手邊的事情

Anyway, Keep going...希望今年的目標一樣能夠努力去完成

之前檢視了一下去年的目標

失敗率大概跟前幾年一樣吧

有幾樣一直突破不了,比如說我的體重!哈~XD

加油~

也祝福每一個人2011年都能夠繼續往前走~擁有好成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