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1, 2009

社會正義,加油

我一直相信正義的一方式大多數的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信念
不過,有的時候常常會被挑戰


之前有提過波麗士大人
這一小段影片大家可以看一看


看這一段真的眼淚都在眼睛裡打轉了
不只是感動,也包含了難過
難道正義與所堅持的都是錯的嗎?
難道我們才是魔鬼?

有的人可能會說這個事情或這個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我卻很不能認同這個論點
就是因為有是非對錯
我們才能夠叫做人
才能夠有思考以及聚集成一個社會

最重要的一段話

我在想,我一直堅持的這些,我真的錯了嗎?

我後來從頭到尾,好好整理了所有是非對錯,......

發現不是我們錯了,是我們要更堅持

那些平凡的人,不會給我們記功 也不會給我們加薪

所以我們只能互相打氣


加油
堅持做對的事情
好好的把持住自己的理念
實現自己的夢想

波麗士,你們也要加油!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很好的
只是環境真的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