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生日快樂

今天,就是俺滿二十七歲的日子啦
感覺真的很奇妙

就農曆我好像快三十囉
不過還是過國曆的好囉

今年是我工作完一年後的生日了
感覺真的像大人一樣囉
很多事情似乎都自己負責
雖然每一個時期都有要對得起自己的心態與感覺
不過今年特別明顯
可能也是因為全球不景氣的fu吧

今年的1/18有另一個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家老妹旅外歸國啦
雖然交換過去的
但這代表的就是俺家之光啦
下次見到他在跟他聊聊

這次這個生日應該是這幾次來最充實的一個
一早就起床就來運動健身
然後陸陸續續的協助朋友處理一些事情
最後晚上吃到了胡同燒肉

哈哈,我覺得胡同比大脕好吃耶
這次卯起來給他吃超爽的
所以根本沒拍照
因此~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美味的圖片啦
真是sorry
奉上兩篇別人網誌上寫的
請大家自行點選欣賞美味的精采吧
點選一
點選二

我用回憶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點的菜色
椒鹽大腸頭、椒鹽霜降松阪豬肉、鹽蔥牛五花、烤肉醬牛五花、達拉斯去骨牛小排
辣味增去骨土雞腿肉、椒鹽杏鮑菇、豬頰肉、牛肋條、豬五花、和風沙拉

超級推薦:
牛五花,很嫩又有汁,贊!
達拉斯,這次最令我驚豔的單品,真的很贊,有點像骰子牛肉,一塊一塊的,不過超嫩又好吃

其他的都很不錯

普普的感覺:
牛肋條,感覺很難咬下去,咀嚼了半天,不喜歡

牛舌沒有貨,沙朗則是想點的時候很飽,所以就沒點了

這一餐應該是超級贊的生日大餐啦~吃的很開心又高興
嘿嘿,下次目標就是乾杯、燃囉

一整天下來
也收到朋友的簡訊跟祝福
在這邊大聲的說,謝謝你們啦
這些朋友有新認識的也有認識超過十年以上的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今天我生日快樂,當然
我的好朋友們,你們要每天都快樂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