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4, 2009

天使野餐,初體驗

天使野餐

這一家是再上班附近的小巷子裡面

之前有看過一些報紙跟雜誌的報導

感覺好像沒很差

然後他標榜他很健康很有益

所以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不過吃一次要一兩百以上

所以不可能拿來當上班族的午餐

因此我們每次經過的時候,我都看看

還蠻想進去的

今天總算有機會進去逛逛參觀參觀囉

先給大家看他的官網

天使野餐,網站

裡面其實算是鬧中取靜吧

再喧囂的城市中,找了一個小地方,有些綠化的佈置

讓人能夠有個空間來沈澱






















他有早午餐,也有午餐、晚餐

餐點的主菜選擇性蠻多的

感覺都還蠻好吃的

像是早午餐,會有麵包搭配份量稍微小一點的主菜

一盤搞定,裡面有剛剛說的兩樣,還有生菜跟點心還有湯品

而像是午餐、晚餐這種

就是套餐

會有前菜、沙拉、主菜、點心

當然還可以家點飲料囉

主菜主要是選擇你要吃的,雞、牛、魚等等的項目選其一

另外在搭配飯或是麵

飯是五榖飯,麵則是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嫩煎紡魚佐新鮮檸檬醬汁
























朋友點的是早午餐~因為沒拍照,所以只能拿樣本照片

不過基本餐點就長這個樣子

還不錯



像這次兩個人都有家點飲料,total大概要六百

算還好啦

像是很久不見得朋友,或是想簡單輕鬆聊一聊吃吃東西的,算是個適合的場合

另外他的客人算不少

假日的時候如果又是天氣好,我看還是定位比較好

店員跟店長人也都很親切

另外像是正餐的話

他會提供剛剛前面所提到的前菜還有沙拉等等的

小弟沒拍照,就參考一下其他人的照片囉

參考網址

不過我這次吃的跟人家拍的有出入

可能也是搭配手上有的食材囉

不過講真的,我第一眼看到前菜,有點呆掉

我算是個肉食者,看到那個簡單又清淡的第一道

哈哈~有點怪,不過不難吃

果然很養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