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1, 2010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王品旗下飲食事業的一個豬排專門店

我想,王品的飲食帝國這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雖然說吃過王品、西堤、陶板屋、原燒等等

目前好像就是品田跟聚我都還沒去過

所以有一天在想要吃啥,嘿嘿,就跑去吃啦

這個吃飯的時間看照片你就知道,是去年囉

我去的是民生東路店,就敦化北路轉民生東路就到囉

一開始沒注意網頁的介紹,原來這分店主要是地下室

一樓的門小小一個,走樓梯下去之後才發現

裡面好大喔!!嚇死人~

感覺是個聚餐的好地點

不過吃豬排好像也不太適合聚餐喔

特別是他們上菜速度之快啊

畫不多說,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最初的擺盤,茶水餐具還有研磨砵


前菜


王品的策略都很簡單

進去之後一樣一樣選定,然後搭配你要的主菜,然後你就開始吃啦

前菜來說,感覺普普,不過右邊的那個杏鮑菇還不錯

章魚燒豬排


腰內肉豬排


飲料甜點



第一次的體驗,其實我還是願意選擇藏月、杏子或是勝博殿

不是說他不好,只是感覺就是差不多,但是他稍微在便宜一點點

但是離我最遠!!

不過如果有朋友在松山區,那他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位置多又大,算是可以聚餐的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