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7, 2010

長壽三好庵

這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什麼寺廟呢

其實不是喔,他是一家日式料理

他的招牌則是手工蕎麥麵喔!!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一開始看到店家的招牌都會誤會

想說怎麼會有人開下午兩點到晚上六點的

後來我確認才知道,下午兩點是中午的休息時間,晚上六點是晚上開始營業的時間

這...真的是寫給有緣人看的吧@@


一進去餐廳,其實沒很大間,算是巷子內的一樓

佈置的方式有點像是家庭式餐廳

加上燈光的照射,有點溫暖的感覺

在裡面,已經有日本人在裡面吃麵了唷

在我們吃飯的過程中,也有其他的日本人進來用餐

果然跟報導還有網路上所說

看來是不會水準應該是不差喔

看到了菜單~東西還蠻豐富的

主要有天婦羅、蕎麥麵、烏龍麵、炸蔬菜、炸豬排等炸物

可以單點,也有一些組合可以搭配來變成套餐

因為第一次吃,又感覺到他似乎不錯

所以跟朋友就個點一個定食,然後再加點幾個推薦菜色

接著就請看倌看看以下的照片囉 :)

炸櫻花蝦蔬菜蓋飯


獨照


蕎麥冷麵


上面這個是一組喔

炸櫻花蝦蔬菜蓋飯我覺得超讚的

主食炸的酥脆酥脆的,在搭上那個蓋飯的醬汁,一整個超下飯

不過應該是先吃冷麵在吃那個

不然蓋飯的味道太強烈,吃冷麵會有點平淡喔

麵果然是有嚼勁!讚!


炸豬排



這個比較偏向我以前印象中的日本料理

像現在的豬排專賣店,以前根本沒人這樣弄

所以吃到他們的還蠻懷念的

炸的一樣酥脆,咬下去真的會咖滋咖滋

雖然沒有像豬排專賣店的那樣厚

但是也很紮實,沒有都是麵衣的感覺

附帶一提,他們的豬排醬長這個樣子喔


我第一次看到做好一罐可以販賣的豬排醬汁

味道吃起來跟專賣店的差不多耶~不知道專賣店是不是也都是買來用而已

我還以為他們是自己做的呢


玉子燒


吃起來很柔順,而且因為是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咬下去很爽


蕎麥麵搭配天婦羅


沾醬湯汁


湯,吃完把它加到沾醬湯汁裡面,很酷吧


針對蕎麥麵配天婦羅來說,整體表現就是好吃

他的天婦羅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不過吃起來卻都是一口一口實在的感覺


店內小擺設



看到這邊有沒有留口水了啊?

希望我的描述能夠真的吸引到你 XD

如果真的硬要說他的缺點就是

我剛剛這些餐點,每一個都有醬汁

簡單來說,就是酒足飯飽的同時,我也吃了不少醬油進去囉

針對我本身來說,我是覺得有稍微的一點鹹

過程中得搭配熱茶來解膩一下

他還有拉麵跟鴨肉麵

看其他人的網誌感覺也很好吃喔

下次可以在去點來試試看

最後獻上店家資訊

長壽三好庵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1號
Tel: 02-2731-4744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