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1, 2010

女友嫌我不夠MAN

這一篇是男女關係文

起因於有人再bbs上面抱怨女友怎樣怎樣

就有一位叫做sumade的人回應他

說實話,看了真的是很有感觸啊!!

愛與不愛,真的只在一線之間

請各位看倌看下去吧

─────────────────────────────────────

※ 引述《CCFfly (有的人就是自私...)》之銘言:
: 前天女友說要跟我分手,理由竟然是覺得我不夠MAN
: 我們已經交往五年了,也快三十歲了
: 我很難想像,以我們這種年紀竟然會為了這種理由而鬧分手....
: 我自認我動作,穿著都很正常,親戚朋友沒人說我很娘過...
: 甚至我待過兩間公司,同事都覺得我還滿帥的,直說要介紹女友給我
: 但是我都以我有女友回絕了....
: 我也不曾虧待過她,過年過節都會買禮物,親自做小卡片送她
: 也很少兇過她,除了吵架以外...
: 也常常去她家,跟她家人吃飯聊天...
: 我目前在國營企業上班,工作穩定,家中也無負債
: 這真的很讓我納悶,也很摸不著頭緒....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 如果是因為我對她不好,她要離開我,那我罪有應得....
: 但是,以這種理由......我真的很難接受
: 五年的感情,我大部分的精神都在她身上了.
: 難道真心的對一個人好的人,會輸給MAN的人嗎?
: MAN的人就一定會對她好嗎?
: (更何況我不娘,我身高176,體重65,是有點瘦沒錯...)
: 她說她想像小女人一樣依偎在很MAN的男人身旁...
: 可以讓她有所依靠.
: 我問她:難道我沒好好照顧妳嗎?我沒有好好掌握我們該有的生活嗎?
: 她說有,但是不是這種感覺....
: 我真的搞糊塗了,有誰可以幫幫我,我不想失去這段感情...

我喜歡你 幽默風趣
我討厭你 媽的低級當有趣

我喜歡你 溫文儒雅
我討厭你 媽的死娘炮

我喜歡你 有小肚肚 抱起來好溫暖唷
我討厭你 媽的死肥豬 尿尿看的到GG嗎 吃那麼多 撐死你這王八蛋

我喜歡你 冷靜理性
我討厭你 媽的跟你在一起 超無聊的 一點情趣都沒有

我喜歡你 吃的用的穿的 都給我最好的
我討厭你 媽的老娘不是妓女 不要以為用錢就能打發我

我喜歡你 忠厚老實
我討厭你 媽的死木頭 機靈一點好嗎

我喜歡你 高大英俊
我討厭你 媽的一臉就像會劈腿樣 帥能當飯吃嗎

我喜歡你 對父母孝順 是個好孩子
我討厭你 媽的是個死媽寶 都幾歲了 成熟點好不好

我喜歡你 我掰不下去了
我討厭你 媽的掰不下去 還不快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