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1, 2010

梅子日本料理、鰻蒲燒屋

想在台北吃鰻魚飯很久囉

可是之前有名的那家很久之前去看到人很多就放棄囉

然後這一陣子看很多人都說他cp值不高

所以就在多看看其他人的食記


突然看到了梅子這個日式餐廳

他的網頁在這邊:梅子日本料理、鰻蒲燒屋

原來她是多樣是的料理餐廳

不一樣的點有不一樣的服務菜色

在這個鰻蒲燒屋對面,就是台菜料理

還蠻大間的

網頁上寫的也都不錯

就找今天去體驗囉

不過我今天喝喜酒到下午四點~搞到我去的時候好飽喔


其實地點蠻好找的,只是不太好停車就是囉

在林森北路的巷子裡面

一看就會看到招牌囉



店面感覺很台灣日式料理的感覺

高雄也有幾家這種的,我很喜歡這個風味



店內的擺設位子沒有很多,牆壁很多名人的合照

後面就是廚房啦





簡單、大方的餐具


茶水蠻好喝的,好像是麥茶又好像是玄米,我有點忘了 XD

簡單的日式方格佈置



接著就來看看點的菜色吧

烤肉串:雞肉



好吃喔~他上面還有一些調味粉,口感極佳

我的鰻魚飯來啦



我點的是小的,他還有提供大的

感覺很正常的食物,比較有趣的是他那個醃漬黃瓜,造型很妙



接著是煎餃

因為外面也有寫道日本煎餃,所以就點來嘗試看看



醬油還有薑絲跟紅醋,很讚的搭配

口感我覺得是ok,不過皮算是很薄,所以不會有太焦、脆脆的地方

我是蠻喜歡那種口感的,可惜這邊的我比較沒有機會體驗到





朋友點的炸肉餅定食



感覺蠻精緻的

那個水果沙拉看起來超好吃的

炸肉餅有點像是可樂餅的口感

只是他是肉~不過算是好吃,滑嫩的口感



這蒸蛋就是要在這種比較傳統的台式日式料理店吃

好吃又有料,超讚的!!



最後的甜點,一個是梅子口味另外一個是杏仁口味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算是如果想到日本料理然後想吃好一點的,會到這邊吃

也蠻適合比如說三五同學大家一起來聚餐的

而對於鰻魚飯~我覺得鰻魚的口感跟味道應該是有中上的程度

可是可能是用烤的,所以肉質上比較有嚼勁,刺也比較大跟硬,但是還是吃的下去啦

跟老媽自己買外面那種煮好然後真空包裝的來說

那個非常的軟,大概有用壓力鍋之類的悶煮過吧

而店裡的醬汁只能說滿分啊,那醬汁配飯就可以吃掉一大碗白飯囉 :)

最後,人員服務很親切,可能是因為是大嬸了~所以非常有經驗的服務

讚!


聯絡資訊

台北市林森北路 107 巷 8 號
TEL:886-2-25212813
平日:11:00 ~ 14:00 16:45 ~ 02:00
週日:11:00 ~ 14:00 16:45 ~ 01:00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很喜歡梅子耶
我覺得這家的鰻魚飯比京都屋還是肥前屋好吃
還有玉子燒超好吃
好久沒去了 好想吃~

Carl Jan 提到...

上次太飽囉,所以沒點玉子燒
可是我有看到隔壁桌的點
那個飽滿的程度,真的讓人大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