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6, 2010

高雄田川鰻魚飯

上次看報導說高雄有有一家新的鰻魚飯

就報導上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這次回家就特別跟爸媽一起去吃吃,嘗鮮一下

那結果如何呢?

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這家店在前金區光明街裡面

就在大立旁的巷子,也可以說澄花的斜對面



就外面看起來好像還蠻不錯的感覺

反正就是要來吃鰻魚飯,也沒管太多就進去點餐啦

一進去店員會幫客人上茶水還有餐具

一樣屬於簡單大方型的



一看菜單



原來鰻魚飯北高的價錢差不多耶

怎麼會這樣,害我還蠻期待說會有便宜的價格...結果這部份比較沒有大驚喜

anyway...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就是點鰻魚飯吃就對囉

老媽則是點炸蝦飯。另外我們怕都沒吃蔬菜也較了一盤青菜還有炸豆腐

我的鰻魚飯,一開始很興奮就開動囉

所以看起來有點亂...



炸豆腐,看起來有點少,因為也是吃了三分之一才想到要拍照



青菜也算慘烈的,肚子餓一來仙貝掃一半...



老媽的炸蝦飯,可是又好像是天婦羅飯(我有點迷糊囉)



再一張



就鰻魚飯來說,漸漸發現外面所謂現烤的都還蠻乾跟硬的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那種包裝好的,又軟又多汁(不過可能有的人就是喜歡現烤的有香味跟焦味)

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喜歡就是因為比較乾跟硬,刺也是比較硬

這不是只有這一家,其他吃過的也都這樣

不過醬汁配飯真的超下飯的

炸蝦他是裹麵衣,不是麵包粉,不過吃下去很脆耶,也有蝦子的口感

其他的蔬菜跟炸豆腐也不都合格,ok

他店裡好像另外的招牌是牛排飯,可是我沒點,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而就這次的經驗,感覺是中規中矩

就其消費水平來說,我想可能要在整體搭配或是服務表現上有更好的狀況

他可能會是一個在大立附近想吃日本料理的選擇

但可能不會說好想吃日本料理喔~專程跑來吃的選擇(特別是他又開在澄花的斜對面)

最後附上店家資料

田川鰻魚飯地址:高雄市光明街3號

電話:221-9558 。(周一店休)

有興趣可以去嘗鮮看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