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大腕燒肉

因為明天要出國出差去
老妹也因為七月中藥出國去打拼半年
週一就要回高雄去囉

以後的台北,又剩下我孤拎拎的一個人
半年之內也沒機會再跟老妹有著大快朵頤的機會囉
所以今天決定去吃頓不一樣而且很不錯的
因為想吃燒肉,所以選了幾家
本來要吃燃的,可是人家定位已滿
所以只好改下一個目標,大腕燒肉

因為晚上才開店,當然是晚上才前往囉
不過今天下了一場很大的午後雷陣雨
害我們一度想取消呢
不過因為愛吃,還是跑去吃東西!

一進去,感覺沒很大
像是涮涮鍋的環境,大家都坐吧台
我們一進去,看了一下菜單
其實他的菜很單純
就是所謂的高級牛肉、高級豬肉、雞腿肉
只是調味不同而已
像是鹽蔥、味增、燒肉醬、蒜味這樣子,不過後面都一樣
像是牛五花、豬五花、牛肋條
當然也有很不一樣的
像是和牛套餐,頂級和牛
但是太貴囉
一份都要個一千多
花不下去!

東西當然不難吃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
氣氛的話,蠻熱絡的
不過說實話不喜歡跟店員哈拉
像吃這種東西,我只喜歡靜靜品嚐頂級美味
而且又是一家沒禁煙區的燒肉店
我喜歡無煙餐廳!

以上,是食的心得

接著分享一下人的心得
因為再忠孝敦南那邊
很多所謂的時尚美眉
果然都很時尚,很辣之類的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很像耶
大概是化妝的極致就是這樣吧

我想,就算我長到了五十歲,我一樣不會習慣這樣的社交圈跟生活
我還是喜歡當我的小阿宅
可能真的有朝一日變成另一個張明正或是郭台銘
我還是希望能夠保留那個最單純跟真摯的那個我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生活跟方式
我~可能就是跟其他人部一樣吧
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