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巧遇

今天一早依舊是想睡覺的邊走邊恍神的
.....去上班
走著走著,突然~~

東樺班長
!?

我其實沒特別注意
一直在那邊等紅綠燈,然後突然就有人跑道我面前
哇!一隻大個跑道我面前
我突然回神啦~
原來是柏宇啊
哈~他是我在馬祖連上的阿兵哥
原來他也退伍啦
可是我記得他住在桃園
怎麼會跑來台北?
原來是來找朋友
真巧~竟然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太妙囉@@

簡單的跟他聊一下後來連上的事情
原來有天兵被整
弄到他很生氣實彈上鏜
哇!這也太high啦!!
也真佩服他沒開槍耶~哈哈

因為要趕上班,就趕快走去上班囉
真是太妙囉

果然有些事情是很講緣份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