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獅子王

沒錯!就是獅子王
出差回來的第一天的一個重大活動
重大在哪呢?在他票價不便宜啊@@





















其實內容跟電影的一模一樣
不過他用了很多心思去構思那個場景還有道具
我真的覺得那個道具超屌的啦
活動型的,很cool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小巨蛋
我老妹都去過了說,我這個遜咖,今天第一次去呢
小巨蛋真的蠻大的
如果在裡面聽演唱會應該很讚
我坐在三樓的位子
其實視野很讚(我有特別挑過啊XD)

裡面的內容值得一提的我想應該是他的音樂跟唱功
音樂當然就是跟電影的一樣啦
不過唱功,喔喔~都很強喔
聽起來都很有那個味道呢
讚!

可惜下午下超大雨的
不然就是個完美的週末囉
下午的雨誇張到
騎在敦化南路上
一路都被汽車的水花濺到我身上
去~...

一個不錯的經驗與體驗
獅子王
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是小朋友應該更能夠享受這個氣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