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中秋喜酒日

中秋一般來說是個家庭團聚的好日子
所以大家都會返鄉,同樣地~
會有個很龐大的返鄉熱潮

我,當然是跟著大家走啊
我本來其實沒有很想回家的
因為中秋節的烤肉大聚會已經先提前舉行了
在看到這個強颱...
我真的是很不想回家啊

不過,爸媽的聖旨傳達到台北
嗚嗚~只好領旨啦

下班以後趕去火車站
超恐怖的啦!!
雨好大喔~
擠著捷運總算到了火車站
然後就去高鐵的櫃台啊
哇哩勒~人真多!!

問他有沒有機會換提早一點的班次
他說對號都沒了
可以直接坐自由座
哇勒~錢都花囉還去坐自由座

nonono~去吃飯好囉

終於等到我的班次
我總算又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

這次真的很操勞
週六晚上一頓男方喜宴
週日中午一頓女方歸寧
天啊
中間就隔了個晚上睡覺
一直吃一直吃!!

其實這樣蠻傷身體的

喜宴的主角是一個四十多歲的大哥還有我表妹
哈~很妙的一個組合
不過愛到了就沒法度啊
要好好一起走下去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