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8, 2008

Teambuilding

上週五
公司我們這個大團隊有一個活動
看名字,應該就知道是要大家一起來玩
增進感情用的啦@@

為啥用大團隊
其實公司有一些組織架構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比我這個team大,我們就叫他大團隊吧XD

我們去到了士林那邊的一個綜合遊樂館
主要得比賽是打保齡球
我們四個人一隊
大概有十多隊吧

其實好久好久沒有打保齡球囉
說實話亂緊張的
而且跟本大團隊的老大一隊
其實多少有點心裡壓力啊

我們這對四個人
老大果然厲害
第一局一百七,第二局就一百九囉
剩下三個人
有一個也是很穩
都可以解到球,再不然就是可以全倒

剩下我跟另外一個
我們兩個打的就有點運氣運氣囉
我第一局打的真的很爛
八十多而已耶~
第二局進步到一百三
哈哈~總算沒拖累大家

最後我們這對第一名耶!!有獎金喔~~

快樂一下午的結果
就是全身酸痛~週末都在休養
還有打完保齡球以後因為綜合型的遊樂區
所以還有投籃機那些東西
跑去玩那個,結果天外飛來一顆球
嘿嘿~撞飛我的眼鏡,然後就...鏡片一塊不見囉
天啊!!
只好拿去補鏡片啦@@

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至少有跟大家多認識的活動
很不錯啊~而且還是上班時間耶
公司真的對員工很不錯

今天週一~因為有小小地獎金
所以想說跟大家分享!!
然後就,請大家喝飲料囉!!
哈哈~有福大家享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