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同事婚禮

同部門的同事結婚囉
真開心
幫他高興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蠻不一樣的經驗
因為當事者可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看到的同事呢
從單身變成結婚
就這樣一天的轉變,身分就不一樣囉
從王小姐變成郭太太
很妙呢

地點是六福客棧
菜色還蠻不錯的
不過出菜的速度有點慢就是囉
吃到三點多呢
哇!真的是蠻久的~

吃完了以後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回去休息一下囉
結果,騎到一半~油線斷掉
超挫的,因為在行進中段的
嚇死我囉,超怕後面的車子撞上來
接著就是我的車子拖行之旅囉
有點尷尬
穿的超帥氣的
可是就得在那邊推車,弄的我滿頭大汗@@
好家在,後來總算被我找到,也還好同事在附近~
就這樣,我才能把車子給修好
順利回到住所!
真是個不一樣的經驗啊!XD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還好我認識跨部門的人還不夠多,不然最近公司一個禮拜就可以發出兩封的結婚喜帖,會被炸死!

Carl Jan 提到...

其實我跨部門認識的也不多
這個是自己部門的當然要捧場囉
不過最近真的很多人在結婚呢

帥哥,你啥時要炸我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