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信義A9 -- 兩班家

信義a9大家應該都很瞭解了

就是信義去那邊一堆百貨公司的某一棟

他的六樓都是吃的

弄的很像日本百貨的樣子

不是美食街喔,是一區一區有東西有自己的店面

今天有機會跑去那邊吃東西,兩班家,這是韓式料理喔

搭手扶梯上去其實會看到所謂的豬排名店,勝博殿

不過這評價很兩極,反正不難吃,不過要排隊耶,有點誇張,那個時候才十一點多耶

anyway,反正我是去吃兩班家

兩班家算是韓式烤肉

他的菜單零零總總的一堆東西

當然跟朋友吃飯就沒太辛苦的一道一道點

所以就吃了雙人套餐

主要也是第一次吃,先吃吃口味,好吃以後再來殺殺殺

另外,雙人套餐蠻划算的

價格算是還蠻合理的

其他有的單人套餐,有點貴呢~不過相對的菜色也蠻豐富的

開始介紹

我覺得主要的特色就是有人幫你服務

就是烤給你吃啦

這樣不用怕邊吃邊烤,來不及就烤的焦焦的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一點的

而且服務的人,算阿姨,也很親切

感覺不錯,有親切

雙人套餐主要有以下菜色
韓式小菜組合
香菇盤包肉生菜組合
牛排、羊排、水梨豬排三選一
toro豬肉片
肩脥牛肉、梅花肉二選一
干貝

鮮魚
白飯(可加價換石鍋拌飯)
湯品,三選一,可加價換人參雞

看起來蠻不錯的喔
他的小菜一盤一盤的有六盤
蠻豐富的,特別是那個泡菜,我喜歡
微辣又一點點甜,棒!

肉片的話都很嫩,又可以搭配生菜包肉
蠻健康的,份量雖然沒很多,至少不會暴飲暴食

因為朋友不吃牛,雖然我很愛吃,不過他做東
所以只好選豬肉跟羊排
烤羊排的時候店家還會幫你在骨頭那邊包錫箔紙
讓你好拿取,握著吃

干貝大大的,看到圖片你會覺得很讚
蝦子也也不吃,蠻大隻的

石鍋拌飯我覺得好吃
可以在加點辣提味,不過我不喜歡太辣,所以就先吃原味囉
湯的話點的是豆腐湯
當然是韓式口味,所以有點辣
我是還稱的住,喜歡辣的應該會超愛

簡單介紹完囉
因為都在忙著吃,所以沒拍照片
嘿嘿
只好請大家看看別人的網誌來欣賞這些照片囉
請看

連結一
連結二
連結三
連結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