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12/17 週年紀念日

沒錯
這一天就是我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想著365天之前,我還超生澀的樣子進入公司呢


現在,哈哈~成長了
不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希望能夠在專業上、人際關係上都能夠在繼續努力更讓人有著不錯的印象

這一年,進到這個公司
真的是我運氣好
看到現在的不景氣
很多屬於自己專業的那個領域
狀況都不怎麼好
甚至還有沒工作的窘境

但是公司的頭兒大家都很努力在維持
也讓底下的能夠努力工作

這一年,就是一個學習的旅程
軟體,其實對他有點熟又不是太熟
組語、記憶體、api等等的專業名詞也從一知半解
到慢慢了解
希望明年在來回顧的時候我能夠說出全盤了解的這樣一席話

希望這個紀念日,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工作賺錢
我想現在這個是我最重要的目的了
好好打拼~gogogo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恭喜滿一年啦!接下來會對工作越來越熟練,就可以開始規劃未來的方向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