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x200 -- 前言

這台其實一直是我評估的重點之一
之前在評估的時候就是thinkpad跟vaio
雖然說價錢差蠻多的
但是我想用的大概就是這兩款囉

之前會去注意tp是因為老美說美國的小黑真的很便宜
不像台灣
所以我當然也就去注意他囉

另一個重點是公司幾乎都是ibm的天下
所以老是看到x系列或是r系列
就效能來說,感覺很不錯
特別是體積也輕巧
很符合我的期望

之前的電腦雖然很高級
但是因為單核心的關係
我要跑個程式幾乎整個系統就停頓了
沒辦法在做其他事情
所以才會有要把電腦還給老爹自己去買一台適合自己的人生中第一台nb
剛好又遇到資訊展
價格跟老妹在美國得沒差多少
有不用麻煩他攜帶或是花費
就買啦!!

下一篇在來說說使用的心得跟感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