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4, 2008

聖誕節的前一天

今天是聖誕節的前夕
也就是一般人會去吃大餐的時候啦
哈哈,原來,上班也會有不一樣的活動

去年的時候是有提供一些大禮來抽獎
然後大家都有禮券

今年看來是不景氣啦
大家盡量節約
所以搞了一個下午茶party然後交換禮物
其實本來沒準備參加的
不過team的大家似乎都要去準備小禮物
所以中午吃飯的時候也跟大家去買個小東西
雖說小東西,也是一百~三百的東西喔
對我來說不算便宜
那一個也是一餐啊

最後,我換到了一個頭巾
很奇怪吧
幾乎不會用到的東西
不過那個似乎是國外買回來的小東西
感覺也蠻炫的
但是我的頭很大,那個size似乎不太合啊@@
哈哈~一個新體驗

原來,我也參加過交換禮物囉XD

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的一年又要來囉
聖誕過後就是Happy New Year囉
加油

2 意見:

Janet 提到...

我今年也有交換禮物,我得到很多禮物耶!還見識到真正聖誕節唷~哈哈哈~實在是太棒了!

Carl Jan 提到...

果然是過太爽的老妹
好好享受美國的快樂時光吧
你就要回來接受考驗與挑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