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真善美牛肉麵

這是一家我租屋附近的牛肉麵店
其實我剛上班的時候再附近覓食的時候
就有注意到他囉
因為他看起來很乾淨
也有一種窗明几淨的感覺

既然是牛肉麵店
他的主力當然是牛肉與麵啦
以牛肉麵來說,他有紅燒跟清燉兩種
就湯頭來說,紅燒因為我不擅吃辣(根本就不能吃辣)
所以我完全喝不出來品質與等級
紙能說,就是辣辣的,有味道
至於清燉的話
湯頭還算不錯唷~
至少有牛肉湯的味道,算是蠻不錯的湯頭

不過有一個怪怪的地方,他清燉會搭配鴨血
我個人是覺得蠻奇怪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去除味道還是有啥特殊意義


紅燒的圖片


看了應該覺得跟我有一樣的感想吧~
那就是,肉很多耶!!
沒錯,他的另一個特點就是牛肉很多唷
也都很大塊~感覺會讓你吃的很爽快啊!


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再吃牛肉麵
因為一碗就要一百
我又想吃小菜
所以我就都點炸醬麵
然後加點小菜
一整個就是飽飽飽~~XD

炸醬麵


他的小菜是有類似那種滷味車獨立製作的
每次我大概都是會吃大腸跟海帶豆干
曾經有吃過肉卷跟香腸
因為那個份量比較多,所以一個人幾乎都不會點
不過原則上都很好吃

老闆的態度都很好~
像我喜歡香菜提味每次也都可以多要不少
哈哈

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啊
這個今年牛肉麵節有得獎也有上非凡喔~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最近開始攻略高雄牛肉麵
幾家還不錯
1.三牛 (蓮池潭附近)
2.大牛 (四維路上)
3.香園 (左營中山堂附近)

Carl Jan 提到...

大牛我好像有吃過
不過我好像沒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口味問題吧

之前很喜歡劉易記得刀削牛肉麵
因為他的湯頭甜甜的,很爽口~但是有點油
(外面的幾乎都很油)

因為我自己不吃辣
所以很多「名店」的紅燒我就吃不太消囉
每次吃東西就像在洗澡一樣
汗,多到每一個人都覺得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看得出來,你的活動區都在左營唷
哈哈!
有空多來高雄晃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