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laya,沒錯!就是拉亞

懂台語的
一看就知道這是啥東東
沒錯,就是那個毛毛又大大的拉亞
講真的,他是益蟲,他會吃蟑螂還有一些小蟲子的樣子
據說他不是蜘蛛,不過長得超像就是囉

anyway...
我說的這個拉亞,他是那個蟲嘛?
嘿嘿~不是
他是我這一陣子發現的新早餐店
拉亞漢堡

網站在這邊:網站連結

我本來是去找朋友的時候
朋友告訴我附近有一家很有趣的店家
帶我去看
我點了餐以後
真的還蠻好吃的
也不會很油膩
感覺很舒服

後來在我住的附近亂逛的時候
才發現到原來我這邊也有一家
不過跟我上班的方向不太順
得多繞一點路
還在考慮要不要專程跑去買
不過假日應該可以去那邊晃晃

跟美而美、甲尚寶等等的早餐連鎖店
這算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選擇
雖然他算是美式早餐~不過,又不會像那種美式早餐專門店那樣的高貴
算是不錯的體驗

想看更多或是精美的圖片可以到他的網站去晃晃
或是google一下拉亞漢堡就可以看到其他人的食記啦
(最好早上起床去吃飯會帶相機啦!!)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可我覺得這個每一家都不太一樣耶
感覺不是每家都好吃
你可能要去試試看:P

Carl Jan 提到...

原來你也有嘗試過這一家唷
我去的那家還不錯唷,在汀州路那邊
我自己附近的在和平東路那邊
不過還沒試過
有機會再去看看囉~

可是假日每次出門就是要吃中餐囉~
似乎沒啥機會去吃「早餐」

Janet 提到...

台科大裡面也有,和7-11同地方,我以前還蠻常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