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
其實一開始覺得劇情很爛
因為就一直再描寫女人過了三十歲就失敗
最好是啦
現在一堆人過了三十歲才開始漸漸的找到並且學習擁有自己的生活呢

不過後面慢慢的,強調一些愛情的看法
亂讓人有感覺得
特別是現在這個要大不大要小也不小的年紀

很妙的一些觀點
談戀愛,在乎的是那種感覺,而不是所謂的條件
當然,說不探討條件現實上是不太可能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
灰姑娘或是貧窮王子的故事才會引人入勝

生活中有太多所謂物質的考量了
要車要房子要錢要名要手機要衣服
但是有了這些就是幸福嘛?

有錢有有錢的生活方式
小康也有小康的簡單之道

對我來說,我要繼續我的小康知道
找尋我的幸福
並且把我所努力來的成果
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也把這個成果與其他人一起分享囉
(嘿嘿,捐點小金額,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 ^^b

附帶一提
梁靜茹果然是國語情歌的王道
找他來做音樂的搭配真的太贊啦
就是喜歡他的情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