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9, 2009

Code Blue & 美女 -- 比嘉愛未

這兩週在看code blue

其實這部在去年的時候去日本有看到他在播

亂奇妙的

那個時候剛好看倒數第二集

在當時,雖然聽不懂他在講啥

不過整個氣氛跟畫面就讓人覺得有很好看的fu

特別是在看風災的新聞又搭著這空中救護直升機

一不小心就切合時事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看個日劇會每一集都眼眶泛淚

只能說,生與死,真的是個很深奧的問題以及超難面對的事情

今天緯來播的是完結篇

看這幾集以來,今天裡面有一句話真的另我超印象深刻的

「因為你讓我活下來,我才能有機會見到我兒子的第一面」

(他因為活下來,手臂被切掉在接上,有點唬爛就是了)

anyway,

再當下

我真的覺得可以體會到

只有活下去,才能夠見證人生的奇蹟

走了,放棄了,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輕鬆一下分隔線********************

裡面都是新生代的演員比較多

超火紅的新垣結衣

很可愛的戶田惠梨香

傑尼斯的山下智久

第一次看到的比嘉愛未

還有一個我跟他不熟的淺利陽介



雖然說,女生都很正

不過這一次感覺最正的就是

比嘉愛未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覺得他最正啦

比嘉的官網
比嘉的網誌

他出生沖繩喔

沖繩不是應該都黑黑的向安室那樣嗎?

怎麼出了那麼多白皙美人啊

新垣是這樣,比嘉也這樣,國仲涼子也是

真搞不懂怎麼保養的

附上一張照片


突然發現,他跟堀北真希有像耶

真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