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2010 祝自己生日快樂

一月生的我,度過了2010的生日

有溫暖的家人幫我過

有貼心的朋友透過不同的管道稍來溫暖的祝福

謝謝大家,謝謝每一個想到我,關心我的人

有你們的祝福以及溫暖

讓我擁有著滿滿的幸福以及能量

新的一年,雖然又長大了一歲,又有著不一樣的挑戰跟考驗

但是我,願意去面對,去努力

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留下些記錄的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這次家裡超溫馨的

我好久沒有收到那麼多禮物囉

超貼心的爸媽跟可愛的老妹

嘿嘿,我知道接下來幾個月的壽星換人了

我懂得!!^^b

金礦的蛋糕,好吃喔



這次不是買歐貝拉的了唷

因為感覺口味都吃過了,也沒有出新的

剛好家裡附近就有新開的金礦,所以就去看看

看到他們的蛋糕,其實還蠻不錯的

草莓又剛好在促銷,那就買啦

這是巧克力草莓,看不太出來吧

不過切開就是巧克力蛋糕囉

沒選奶油是因為,我不喜歡奶油!哈哈

接著是禮物

馬克杯



一直有聽過所謂的星巴克地方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台灣的並且擁有他

其實我並沒有指定要地方杯

我只是要一個很大的馬克杯

因為在我家,我沒有專屬的大杯子

每次喝奶茶(我家特產,鮮奶加上媽媽的現煮美位紅茶)、果汁、其他好喝的飲料

我都只能用小杯子慢慢喝,不能牛飲

感覺就差很多

感謝老妹們特別跑去買了杯子送我

不可思議的球鞋



我超愛打籃球的

所以有一雙籃球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並且開心的

偏偏我家每次都說我愛亂買,所以我都不敢買鞋子類的回家

這次佛心來著賺到了一雙球鞋,真是太開心了

也許他不是最新最頂級的鞋子

但是這就足夠我使用了

每次回家想打籃球,就只能回去的時候穿籃球鞋回去

超麻煩的!

2010一月,祝我生日快樂

3 意見:

mosaicron 提到...

生日快樂!

Unknown 提到...

生日快樂!!!
家人真的是很重要的支柱呢!
幸福的孩子啊~ ^^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