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2, 2010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這家已經耳聞以久的名店

之前想去就一直好多人,所以賭氣就不去了

今天剛好有空閒的時間

下午四點半就到師大那邊去晃晃順便去問問看有沒有位子

嘿嘿,有耶,不過要等三十分鐘

那就剛好去附近散步逛逛街

時間到了,總算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囉

按照慣例,客官開始欣賞照片囉 :D

不知道為啥,我不是很喜歡拍店內擺設,除非他真的非常的不一樣

by the way,還是簡單描述一下他的環境囉

因為人很多,又是開整天的,所以一輪接過一輪

地板就有點油油的,還有一些落下食物的殘渣

剛開始的感覺是沒很好,不過店員的親切跟笑容,還有食物的基本功力

環境這部份就漸漸忽略囉 XD

這次去吃的是晚餐,所以主菜不外乎是漢堡囉

BBQ牛肉碳烤起司堡


主餐中的薯條


塔塔魚排堡



針對牛肉漢堡來說

非常另外意外,很熱很燙還有汁

吃起來一整個很舒服!我喜歡,超讚

以漢堡來說,不會比發福廚房差,大勝樂子 ^^b

而會點魚排堡主要是不想一直吃牛肉

所以點個魚排來吃

沒想到也是不錯喔,魚肉嫩鬆配上塔塔醬,我喜歡

而薯條部分一開始吃非常美味,厚實感十足又酥脆

不過當我都吃完漢堡一條一條吃薯條的時候反而感受到他的鹹度

後勁不小,讓人會卻步...

我想這也是飲料續杯的目的啦



而前菜的凱撒沙拉+炸雞肉實在是起士味十足

喜歡那個味道的人一定要享受一下喔

生菜水準基本款,炸雞肉蠻嫩的,我喜歡



以這次的經驗,這絕對是個適合朋友同歡的好地點

大家可以聊天打屁哈啦還可以飲料續杯!讚啦

不過如果你要把妹,除非女生很豪邁

不然還是不要去露出彼此狂野的一面吧

對了,按照美式餐廳的法則,店員一樣都是年輕有活力的女生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