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5, 2010

88快樂之Pasatina

八八節按照往例當然是要慶祝一下,慰勞老爹的辛苦囉

結果可能我們老妹想吃大餐想瘋頭了

竟然跑去訂了高雄的Pasatina...這家店不便宜耶 @@

不過可能是因為老爹前一陣子真的太累太操勞了

老媽也答應說好,去好好慶祝一下囉

那我們當然就「超開心」的出去吃大餐囉

官網在這邊:點我進入

餐廳真的感覺很高級

先來幾張擺設照片



配麵包的奶油







他們除了本來的菜單還有類似主廚推薦的菜單



漂亮的小燈具



餐前麵包 -- 熱熱的好吃,黑黑的是墨魚口味

想再吃可以追加



大家的前菜如下:

夏季松露洋芋慕絲



這個我忘記了,不過因為有鵝肝,所以對我比較不對味



生蠔佐梅醋



嫩煎芝麻干貝 -- 好吃,干貝是真好吃



番茄鑲蟹肉沙拉 -- 就套餐的前菜來說,三選一,這是極品



綠竹筍鵝肝凍派 -- 我不喜歡吃鵝肝,所以這個比較沒好感




湯品來了:

洋芋奶油湯佐百合與九孔



馬賽海鮮湯



水波蛋牛肉洋蔥湯 -- 牛肉很嫩,蛋則是很有趣喔



菠菜乳酪餃蒜味洋芋濃湯 -- 蒜味超對味的喔!



中場休息,特製雪霜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好吃喔




準備要上主菜了唷!!

你看牛刀子都很講究喔

牛排的比較銳利,魚排的就比較鈍一些



頂級肋眼菌菇牛排 -- 這是我的主菜,超好吃的,

因為不會很厚,所以口感超讚的~很嫩



再來一張亮一點的



老爹的魚排



小妹的菲力



大妹的香辛風味霜降牛排



老媽的是另一種魚排



用到這邊,就剩下飲料跟甜點了

飲料他很貼心的拿出他們的茶的原料讓我們選擇

我第一次看到,覺得還蠻新奇的



主菜收拾完還發給客人牙線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一樣覺得很妙




點心時間

不好意思我只有記得我自己吃的那個

因為熱熱甜甜的很奇妙的體驗

那種體驗是幸福的

諾曼第香橙薄餅



其他的姑且叫他主廚甜點吧









吃完了看看這桌子一堆餐具跟杯子啊





用餐結束後,我們一起在外面拍照留個紀念囉





最後再附上幾張高雄漂亮的景色

讓大家看看原來夜晚的高雄也是有特色的

(不過還是希望人的素質在稍微好一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