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30, 2008

藍光dvd

今天跑去best晃

因為公司的人人有獎有提貨卷

所以當然要去拿回我要的東西囉

一進去裡面就看到一大堆的液晶電視

各種尺寸都有

然後最流行的就是搭配藍光dvd

那個畫面真的很讚很不一樣

好細膩喔~

難怪人家說以後長豆豆或是皺紋甚至是眼屎都會被看清楚

哈哈~

以後有錢,有自己的空間,我也要好好的佈置!!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快敗吧,刺激買氣!救救台灣的IC design house吧,哈!
但我很少買3C產品耶,看到不會心動。畫質更好,我想,重要的是能帶給你多少的滿足感吧。20吋 CRT電視就輸,一定嗎?那百萬的杜拜七日遊和三千的花東三日行,docchi?

Carl Jan 提到...

其實我會選花東三日耶~因為根本不知道杜拜有啥好。哈哈~老爹的衝動下家裏先試買一台32吋的。真的蠻明亮的~也不錯!不過街第四台就遜掉囉...應該拿那一台看dvd才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