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老朋友的聚會 -- 羿帆

最近這一陣子有了幾次的老朋友聚餐
其實自己都很開心~
沒辦法,宅男朋友就不多
有的都是十幾年的老朋友囉
(原來我的朋友已經到了十幾年的level囉!)

羿帆
其實這個很妙
因為他跟我高中很強的老班同音
所以有的時候會叫錯

說起跟羿帆的感情
國中真的是超好的啦
他是一個很挺我的好兄弟
那個時候還有阿潘(不過不知道現在阿潘在幹麼)
國中真的太轟轟烈烈啦
也沒啥時間跟精神去維持一些人際關係
其實自己也知道為了感情,喪失了一些友情
不過他們兩個算是很挺我的
不管我要幹麼他們都是挺到底
講真的很夠義氣也讓我很感動

國中畢業雖然各分東西
一直到了大學,漸漸地有藉著msn聯絡上
不過後來當兵,又似乎斷了聯絡
總算到了現在又有了聯繫

上週週末的時候本來時間還不太好橋
不過當機立斷一通電話有沒有時間
ok~就出來啦

其實他沒什麼變
不過看起來成熟一些
另一方面可能是身體的緣故
所以精神上來說跟以前那個活力百倍
一百公尺跑十二秒十一秒的他來比
有點疲憊的感覺

另一個意外的點是
哇!他帶了女朋友來耶~
蠻可愛得,跟我妹一樣大
感覺蠻像小朋友的
沒別的意思~就是喜歡人家哄喜歡人家疼的那一型
聊一聊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工作,然後之前大概再幹麼
很開心~好朋友有自己的目標跟計畫就是屌
希望他能夠順利達到目標
也希望他跟他的阿那答可以很開心的在一起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