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日本出差 -- Day 4

第四天~天氣漸漸越來越熱囉
想到第一天道日本的時候
還可以穿一件外套呢

一樣快步的走去工作地點
因為昨天有跑一些自動化
所以今天當然是去記錄處理結果啦

由於今天又是要換機器的日子
加上前幾天的經驗
今天可以說是最快搞定的一天啦
所以,就可以早點離開,前輩就帶我去晃晃囉:)

因為離開的時候還早
天色沒暗,所以就決定去坐坐捷運,然後到原宿去
那邊有啥~有明治神宮啊還有年輕人的流行場所

先跟大家分享車站的畫面吧





















從新宿到原宿~兩站就到啦
我們車票是用一開始有介紹的suica
原宿車站感覺就比較小~新宿真的太大了





















明治神宮就在車站外面走過一個橋就到囉
當然就先過去那邊看看囉
其實那個時候他要關門啦
我們進去晃一晃拍拍照~
在走出來的時候就管理原就以經在把門關起來囉
六點下班~
真快啊XD
當然我也有買御守回來給家人朋友囉



























逛完了神宮
走到對面去,就是竹下通
前輩跟我說,那個就是年輕人的熱鬧地方
進去的感覺就像是新崛江、西門町的地方
學生妹跟新宿比起來就多很多
果然制服裙子都很短@@






















因為在那邊都是賣服飾的比較多
所以後來又決定回新宿吃飯
這次跑去吃燒肉烏龍麵
感覺蠻好吃的
重點是裡面的一個半熟蛋
冰的耶~
那個湯蠻燙的但還可以是冰的
很妙唷!





















晚上回飯店休息的時候
突然另一個同事找我要去吃東西
因為他回公司加班
還沒吃晚餐
不過他有吃飯團
所以找我跟他去吃有名的甜甜圈
其實我一點都不餓
不過基於挺朋友還有想見識一下的心態
我還是把衣服穿了穿(因為我剛洗好澡)
就跟他一起去啦~
平常人真的很多,不過因為那個時候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囉
所以人相對來說少很多~
東西是還蠻不錯的啦
不過很甜唷!!回去吃一吃,睡覺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