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HTC Diamond

沒錯,就是他
宏達電的鑽石機
因為同事的關係
我看到了實體也把玩了一下

借用一下PcHome的圖片



















手機看起來真的很美,感覺真的很有質感
功能上也蠻強大的
不過這些並沒有很吸引我
重點來拉
拿著的時候蠻燙的耶
想買的慾望一整個被澆熄
我都喜歡把手機放在口袋中
阿這樣我不就變成了燙小鳥或是火烤屁屁了嘛?
天啊@@

另外,據同事使用的心得
他的syn似乎lag的蠻嚴重的
這樣就要扣分了啦!
一整個不會想買啦~
目前還是考慮G900

SE加油~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SE加油!!
等你先買喔~~~

Carl Jan 提到...

我也希望我能買
最近很窮耶@@
問題是~沒錢也瘦不下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