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6, 2008

日本出差 -- Day 0

這次出差是6/29週日中午
當然,第一次出差還是會緊張
其實沒有睡得很好
蠻早就自己起床了!

先去吃個早餐,然後就等待公司安排pick up
因為有跟和運租車簽約
所以,我第一次被Lexus的車載耶
很妙,一台黑色的很大一台
我因為上車的時候沒注意型號
所以後來才問的,原來是LS430
裡面好大喔,然後因為一個司機載我一個
我就是坐在右後方那一個,當然,他把我前面那個位置調的很前面
一整個就是「超大位」~讚啦!
然後一路開的很順暢,原來我住的地方到桃園機場才三四十分鐘就可以到了耶
真的有夠誇張!

到了桃園,跟同事會合之後,就準備拿機票跟去候機室了啊
剛進去機場的時候,因為我好久沒去桃園囉,後來都在台北高雄兩地出發而已
這次一去才覺得,桃園機場真的舊了,跟人家國外的怎麼比呢?
高雄的國際航站還比較新呢!

這次出差運氣很好,拿到去程是商務艙
所以,我們拿機票有專門的櫃台,進去以後還可以去貴賓室休息
我第一次進到貴賓室耶
原來裡面就是可以讓你吃吃喝喝看報紙上網的地方啦
說好也沒有感覺有真正好到哪去(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飲料喝的比較爽吧!)

在等待的過程中,突然傳來誤點的消息
哇哩勒,飛到東京就已經下午,在做個快車就得晚上囉
還誤點一個小時啊
真是夠了

就這樣,上了飛機出發去囉
當然,商務艙位置比較大,東西比較豐富
不過三個小時的旅程,還ok啦!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又不喝酒,所以那些高級飲料對我來說也沒啥意義

總算到了東京成田機場啦
果然,有一種日本的感覺
什麼事日本的感覺呢
就是感覺東西很乾淨,設備很新穎
(可是人家歐洲或香港似乎也都有這樣的感覺耶!為什麼台灣沒有?去~)

入關的時候也沒啥特別的要求
就壓指紋跟照相(感覺很妙)
因為不是很清楚怎麼壓,所以壓了三次才成功!!XD太遜囉
然後離開機場,就直接到他們轉搭快車的地方
我們就是坐那個"Narita Express"就可以到新宿車站囉
那邊其實很方便
因為買他們那個類似悠遊卡的Sucia卡+車票的套裝這樣就可以在日本坐很多事情囉
sucia可以去他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或是坐計程車還有他們的捷運票也可以用這個卡來買
對於自助旅遊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他長這個樣子!

























這個Express呢
裡面長得大概像這樣!



















坐到了新宿,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出了車站,哇!下大雨~我的媽啊
我們一行三人就這樣拖著行李邊走邊找路
總算找到囉~SunRoute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裡面還不錯,而且就在公司的「隔壁」。網站

因為有跟之前公司的同事約在飯店見面
所以我們到飯店的時候,他也在那邊等我們囉
接著就是check in然後把行李拿去房間
房間不大,跟我台北的房間差不多啦
有種熟悉的感覺

弄好的東西就準備請同事帶我們一行三個人去吃個道地晚餐囉
他想了想,我們就去吃拉麵
拉麵,其實就跟電視上看到的
還不錯啦~價錢也蠻ok的大概是九百~一千日圓
這就是我第一天吃得晚餐啦!


























裡面其實空間小小的
沒辦法,寸土寸金的地方
拉麵的話,其實蠻不錯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比較平價的關係
叉燒都不會有很多塊(除非有再加)
湯頭看照片就知道,濃!不過還蠻好喝的!

吃完晚餐,然後同事再帶我們去晃晃
告訴我們哪一家藥妝店很便宜,可以去買(此行工作之外,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買藥妝)
然後再告訴我們那一區的大概的路線
然後我們就回到飯店,跟同事說掰掰~
做了簡單的盥洗就準備睡覺迎接明天day 1的工作挑戰囉!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