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日本出差 -- Day 5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啦
也是最緊張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是兩天一組,二十台測試電腦
今天只有一天,十台測試電腦
之前第一天作不完十台,還有一天可以backup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拼完啊@@

一開始還ok~
不過有的時候上天就是要考驗一下
一開始測nb的時候
發現今天的電腦跑的都很慢耶~
慘啦~時間一拖再拖
慢啊@@

而且中間還發生一台測試下去
開不了機
晴天霹靂啊!!
開不了機耶~~我的媽啊>_<
這台真的是花了我超久的時間的
一度時間不夠了
後來總算再時間內搞定
不過整個是傷元氣啊!!

就因為這樣
中午吃飯的時間快兩點了耶
找了一家不一樣得來嘗試
嘿嘿~印度咖哩喔!
還有抓餅呢
























看起來很酷吧
餅還可以再來一張喔
不過超飽的啦吃不完


下午下班時間到
當然就走路回去啦
然而,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去逛逛有名的百貨公司,高島屋
東西真的蠻多的~


















進去裡面看了很多東西跟名牌
裡面還可以直接退稅耶
帥氣
裡面有一大堆的porter包耶
不過身上的錢都是爸媽的心血
我也不敢亂花~
所以就忍了下來>_<
以後我自己賺錢自己來再自己買!加油

最後一天晚上,因為之前都吃比較評價的
想說終於完工了~順便慶祝一下
網路上也有查一查
有找到不錯的豬排店
就跑去吃啦
東西是蠻不錯的
高麗菜也蠻優的唷
豬排的話是蠻好吃,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小
他有分重量,算是大中小三種
我點中的,吃起來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大的話應該會更過癮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台灣名產
鼎泰豐
高島屋裡面也有耶
而且也是要排隊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