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老朋友的聚會 -- 皓綱

其實之前就有約囉
不過一直沒成功
總算在這一次~殺回家以後
週六晚餐搞定!!

皓綱是在國中去五福以後因為補習還有鄭公所認識的朋友
不過好像真的牽線好像是師父(梁馨中),因為一起補理化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其實跟搭會不錯除了國中的那個緣份
應該就是接著高中的補習吧
感謝他帶我去補王老師的數學
讓我成績有所提昇

很佩服他到現在依然跟他出了女朋友在一起
兩個人感情還很好呢

他女朋友一樣是很漂亮
對我來說,他就是像以前還沒有過度瘦的戴佩妮
眼睛大大的,很正喔

這一次去大概快十年沒見了
女生沒什麼變
倒是男生,整個很大隻
我的媽啊~
我在他旁邊,真的是個小朋友

他現在是牙醫了
以後應該生活或是人生大概就是牙醫的路
倒是他的女朋友
其實蠻好奇他未來的發展的
其實他應該也是個蠻有能力的女生
希望他好好加油囉

老婆是初戀,這樣的感覺很妙也很幸福
希望他們好好加油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