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工作的快樂

工作到現在也快過試用期囉
每天就是在學習跟作工作
心理其實存在著很多的夢想與希望

看到最近剛近來的新人
心理突然浮現的念頭~
「恩~當初我也是這個樣子呢!!」
現在的自己就是憑著自己一股不服輸的個性
努力的追上大家的腳步
雖然中間老是在出錯搞笑
有的時候出的錯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最近家人有跟我提到中鋼徵才的事情
不過目前的我真的很想說
我現在擁有一個不錯的工作
他讓我可以學習我想學的東西
在我待在一個我喜歡的環境~

最近因為測試的關係
必須接觸vista還有windows server 2008
以前lab時期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亂玩亂搞
可是工作如果沒有作相關的應該就會沒力稿這些東西囉
但是現在,我又在玩囉~

加油!很快就滿三個月囉!
我的夢想之旅就可以進入另一個階段囉!

0 意見: